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October 25, 2010

° 疲乏 .



[ 疲.惫.不.堪 ]
样子 想马赛克它
MMD 样子累得不能看 =X



100000% 0riginaL .

没edit照片灯光 =)
在车上乱拍1张的
感觉我笑得很甜去
啊哈哈哈哈 XDD
我在放空我在发呆
麻烦忽略我去 XD


这几天的工作
似乎轻松多了
没那麽累垮我


♥ 23/10 这天

久违的欢乐
久违的吵闹
久违的脾气

/ 久 违 了 各 位 =)


MMD 我弟弟手叉腰脚交叉
几"帅"h0rrrr ==

美容院-ing *






某首歌的歌词
忘了歌名去 ..

c0py paste {♥} ;

我在你看不到的天空 
看著燦爛的煙火
這城市孤單的人只有我

沒有誰在乎 誰跟誰分手
每個時鐘都繼續轉動

許下你聽不到的承諾 
流星怎麼不墜落
在倒數聲中我剩下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