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 念 .


这张 , 是某个夜晚
睡不着的时候拍的
是不是很有三更半夜的feel ==

* ignore it please =)


[ ]

曾经每1刻的每分每秒
我会用我的生命去珍惜 .



默写不出过往的回忆 ,
想念不起拥有的曾经 ,
满满只是那些零碎的画面 ...

· 成长 · 带给我们不少的伤痛 ,
但它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不见的
努力去学会独自1人承受着那伤痛 .

我想回到过去
我真的不想长大 !

有些痛 - 本是描述不清 ~
假如未遇见 , 是否不想念 ?
过于了解之后 , 会变得更加陌生
听说有1种思念 .. 叫不联系 =)

; 时钟 可以回到起点 , 但却已不是昨天 ♥

希望
期望
奢望
盼望
換來的是失望以及绝望



如果可以 我不想活了 .


还有2天 3科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尽力考好

最近考试周
1直有人问
考得怎样 ==
也只能失落的说
不 好 也 不 坏 ~


我是成功的失败者 !



♥ 不想懂得 张韶涵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麼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裡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互相照顾就是幸福的

... 能握著手就是感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