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 长篇 , 大伦



有的时候/ [♥]
寂寞寂寞 , 就好 .

就让我1个人去承受这1切

快乐 我愿分享
悲伤 我自己扛


植物 缺少了水 会枯死
人类 缺少了水 会渴死
鱼儿 缺水了水 会死亡

我 缺少了你 会怎样 ? =((

到最后 ...
陪伴着我的 , 就仅剩下我的影子了

{♥}

始终
依旧
永远
思念你的心
1直都不变



可是呢 ? 物是人非/
【 解释 】
东西还是原来的东西 , 可是人已不是原来的人了
多用于表达事过境迁 --- 因而怀念故人 .




不 断 安 慰 自 己 , 那 些 过 去 的 伤 痛 只 是 1 种 经 历








26/10/201O
今天 我终于啊
FINALLY
我回学校了 =)

哈哈哈哈哈哈
这表情有点太超过了 XDD
不过 ~ 我喜欢 likeeee !


有没有很意外 ? XDD
简直是历史性的1刻 ♥
我要catat进sejarah书了 XDD


朋友们 ,
西北可爱的说 XDDD

每1个都说 "你终于来学校了啊 ?" ♥♥♥

知道大家想念我嘿
我不仅暗爽ing *
ngek ngekkk XDD

6只姐妹们 ♥
我们重逢了 !!
真的好久不见 X)
我1星期没狂笑了
啊哈哈哈哈 XDD

听说 ,
朋友 真的不必太多
知心的又会有几个 ?
其实6只姐妹们我已经cukup料
啊哈哈哈

当然 , 不只她们嘿
其他的朋友仔 /
我都很重视你们的说 =)


mine life cant without frenz "

最近 学业上
没什麽忙了
可以卸下沉重的书包去
是时候放轻松享受假期了
等这段时间等到我成了长颈鹿 =)

很多人 包括老师 ==
很意外很惊讶我不选
fizik , bio , kimia
跑去选ekonomi , akaun

这是我的抉择 成全我吧 =)







其实 我1直期待着你的生日
也许 你并不知道 对麽 .......
那麽 没关系 真的没关系 =)

默默地为你倒数着 [♥]

某人说 ; 我的思想 成熟 *
我不承认也不否认嘿
默认最好 =X





我在你眼中
几时变狂野去了 ?

想说 ;

我依然是那个自己 I am wh0 I am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