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 工作 ==

这篇嘿 /
干脆来个没图没照的1篇 =)

------------------------------------


第1次 1星期 [ 逃学]
快赞我pannaii ! XDD
更出乎意料的是
我爸妈公公婆婆阿姨blablabla
1至赞同我不去学校
OMG/miracles 奇迹 =D

警告信 , 我等着收你 =)


这整星期我都在工作
MMD 累垮我 ==’汗


早上7点起身1直工作到晚上11点

先说 - 我不是铁人也不是超人 谢谢

多次累到我崩溃大哭
* 原谅我发神经 =)
还无缘无端地弄伤自己
MMD 美腿见不得人 =X
(pls refer to上篇的照)



你说 ; 工作轻松得很 !
我说 ; 累死我要我命 !
反差好大好大 s0 BIG ! XDDD



请称呼我 ; Personal Asistance
啊哈哈哈哈哈 XDDD

我发觉我
写写下不想写了 ==



--------------------->> THE END 去 O_____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