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December 6, 2010

° 最近哼




最近有1股冲动
想完全消失在FB上

每次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我真的很累很累 T^T
很想对什麽事都不闻不问算了

最近生活TMD很自在很空虚
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 @#$%*&%'
repeat n repeat 我快发疯去 ==

最近每晚难以入眠
想东想西我最pannaii ==
几乎每晚要找人陪我信息
阿不然我会发神经去 T^T

嗯 似乎明白了些道理
/ 人 总 是 会 变 的 .
最善变的动物莫过于人类
所以顺其自然算了
不想再为谁而掉泪
真的很不值得去 =((


最近爱上看韩剧
TMD严重笑死人哟
` 我爱玛丽我爱罗琳 XDD

♥♥♥ Sarangheay0 .


Merry Christmasssss ~~~



SPM快快结束好不好 T^T
想念你们啊啊啊啊啊啊 ~~~
还是你们对我最好 ; 感激感动




{♥}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