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Sky .

最近爱上看韩剧
自然而然也爱上讲韩语
更不自觉地想学写韩文
w0w 我 爱 疯 了 =))


我的开场白 XD
안녕하세요 annyeonghasey0



他们的爱情 他们的故事 ;



♥ 武玦/ 爱情不是先来后到的问题
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刻你恰好就在我身边 .
就像1阵风 ; 它来了你抓住了它就跟着你 ;
而相反的 ; 你错过了 它就走了 .

♥ 玛丽/ 爱情就像1场车祸 , 突如其来的发生
在我没注意的时候挤进我的心房 , 1点1滴扩大
等我意识过来 .. 我已经没办法给你留位置了

♥ 郑仁/ 我的字典里本没有爱情 ,
你把爱情写了进来 , 却把自己的爱情给了别人

♥ 徐准/ 错过的爱情真的追不回来了麽 ?
我错了 ... 我想我是了解你的 ,
但我错在依赖了你却没让你依赖我

魏玛丽 ♥ 姜武玦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사랑해요


------------------------------
我和你 依然是朋友
看开了 舍得放下了
你最终 不属于我的
------------------------------

早上
蓝天白云 很美
却离我很遥远 .
晚上
很爱望天而入眠
唯一遗憾的是
我看不见星星


我会找到1片属于我的天空 ;
ILoveYou , My Sky .

我爱月亮我爱太阳
白天不懂夜的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