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我愛妳 愛了整個曾經

麻煩忽略掉標題 謝謝 X)

嗯、
我把面書關了
沒什麼必要的話 ~
我想我不會開回了吧 .
原本還想把這部落也鎖上
卻發現原來我有好多心底話想在這傾訴

所以選擇不關這部落
但 , 有些文章會鎖上 =))

忽然好想消失
Disappear這詞
我不知覺地愛上了

┇ 離開 · 消失 ┇
並不代表著故事的結束
而是 另1個故事的開始

也許只有消失
才能讓我不去想念、依賴、在乎 ♥

其實 , 越是在乎就越害怕失去 /
沒有人會願意擁有後再失去它
所以我想在還未失去之前先學會不在乎


有些的時候 ,
寧願傷害自己也不願被他人傷害 .
\( ̄ε(# ̄\)☆╰╮o( ̄▽ ̄///)


`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1樣等不到她的誰 ...

Apathy, not heartless but to avoid being hurt


---------->> 原圖是網上搜回來的 O.o


美好甜蜜的往事不過也就是零碎片段
對不起1句簡單的收尾臺詞還要學著習以為常
♥ 傷口是昨天的 , 幸福是明天的 .



所 只
謂 是
的 因
寂 為
寞 少
與 了
孤 所
單 謂
  的
  愛
  人
  陪
  伴




看過以後麻煩按下
贊/不錯、加油/
♥♥♥ 萬分感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