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 感触 , 领悟

[ 真正的好朋友 ]
并不是在1起时有聊不完的话题
而是在1起就算不说话 也不觉得尴尬
------------------------------------------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 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

为你难过而快乐的人 是敌人
为你快乐而快乐的人 是朋友
为你难过而难过的人 就是值得放进心里的人

▉▉▉ 短短的这几句 你领悟到多少 ? =))


题外话 ;

Christmas say ; IM cuming ! X)



圣诞 .
对我来说
又是1个大节日哟

还记得小时候 ..
我竟然去挂红袜子在门上
等收礼物tim 哈哈哈哈 ==
不知是否礼物太大还是袜子太小
希望总是落空 圣诞老人没派礼物给我 T^T

1年又1年的过去 今年的圣诞将近
不知该怎麽庆祝好 唉唉 haizz =X

给我1句圣诞祝福吧 我就会有满满的感动 =))


--------->> ★ S K I P '




似乎习惯了寂寞也习惯了1个人 /
有些事不必太执著也只好坦然放手

或许分开是另1种解脱 ♥

其实我们依然在乎关心依赖着对方
却始终不敢开口说出心里话 .



` 现实不会像童话般的完美



© Copyrighted by Xxiia0.y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