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 想不到标题

『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
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很赞的1句话 我L爱VE X)

换了背景吖 ~~~
部落格很美是不是
啊哈哈哈哈 XDD


IM Back ;
Home Sweet Home ?
=X

寄人篱下的这段日子里
我似乎体会到很多很多
尤其是那浓厚的亲情 ★

亲、友、爱
♥ Family永远都是第1位

或许只有[家]
才能让我感受到
爱 幸福 快乐 ♥


假期以来
习惯了日夜颠倒

原来我的睡眠时间
是. . 不规律的 ==

` 韩剧again ;



玛丽玛丽玛丽 我爱你
阿那个谁谁谁 XDD
不要抢走我的玛丽哟 T^T

还有 , 我严重爱上你哟 姜武玦 .

[♥] 매리는외박중 /



在旁人的眼里
[ 爱与被爱 ]
是幸福还是伤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