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 別習慣了等待



【分 享】

密密地抒寫著思念和感動,只是不想 ..
把妳遺忘在走過的歲月中,1如過往的風景

回望從前的種種,才幡然醒悟,
原來,1切的等待不再是等待
只爲那1句 遇上妳是我的緣
所以,守望、如歌。


★ 在某天的深夜,1個人孤寂的聽著傷感的音樂 .



謝安琪 - 脆弱 歌詞 [♥]

我脆弱像粉末吹粉末在散落
我愛過但寂寞更飽和
我還能相信些什麽
但承諾和溫柔都被揮霍
剩我1個人1個人執著又算什麽

那麽爲什麽是我 我真的脆弱

記憶丟石頭 偷襲便逃走
爲什麽我不覺得快樂

也不覺得難過 爲什麽而活
愛又算什麽 好多假動作 我們都寂寞


----------------------------------------------------------------

在愛情或友情的世界裏 ,
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所謂的輸贏 /
只 有 信 任 或 不 信 任 '
我也只能說 我不再信任妳了 ..

或許妳並不知道妳已傷害了我、
或許妳並不知道我需要被關心在乎、
或許妳並不知道因爲妳我習慣了等待 ..

可是[再多的等待、也只是空白]




/ 冷漠放棄遺忘 是我的抉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