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12月

[♥] Simpleee Updateee !



12月 了 w0hhhh .
不知不覺 已經月尾了 ==

2010 TMD要結束料 T︿T

這1年裏度過的
喜怒哀樂酸甜苦辣
1切盡在不言之中

沒有永遠的情人
也沒有永遠的朋友
唯1能依靠的是自己

朋友可以有很多
知心的卻連1個都沒有
或許不是沒有而是找不到




She was just an ordinary girl !




/ 我只想做回最原本的自己 =))


說真的 ;
我很需要妳可惜妳不在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就讓我在2010還未結束之前先把妳給忘了吧 .



and then , 原諒我太瘋狂 O.O

我我我嚴重愛上海膽寶寶啊啊啊啊啊啊
海膽寶寶,馬布(Marine Blues)家族的1員





A型血 , 巨蟹座 意誌薄弱型 / 海邊出生及成長
總是在深夜手捧1杯熱巧克力來回想以前浪漫的記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