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 1個人失憶

2010 再 見 了、

都快年尾了
這幾天的心情
還是處於低潮狀態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
能讓自己開心快樂的理由

只好期盼 2011會是美好的1年/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
那會是多麼傷人的事實
只好假裝讓自己失了憶
1 切 重 新 開 始 .

-----〉〉 記得 · 忘記



就讓我1個人失憶
消失在妳的世界裏
就當我任性 不懂體諒妳
讓我躲在角落安靜的放空著呼吸
我知道妳也不願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裏
可是我不能 再自然看妳
裝做兩個人 什麼都沒有發生
1 個 人 失 憶 ...



後悔/ 1瞬間釋懷 不留戀
留戀/ 1輩子回想 不曾忘





看 不 到  ;   又 在 哪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