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不理想的成绩



T︿T 让自己失望了吧/

就为了1张成绩纸而掉了几百桶的泪 ==

这次不知自己在难过些什麽
或许成绩真的出乎意料了 .

成绩 看起来不比其他人好
但又如何 ? 从不想跟别人做比较 =))
别把成绩看得太重就行了 /

嗯 很感谢每个安慰我的你们
[ 朋友姐妹学姐甚至老师 ]
感动惨了 谢谢你们 T^T

拿着成绩回去时
还以为妈会对我失望
1开始她微笑着问我
" 怎样 ? 成绩怎样 ? "

我却压抑不住情绪
哭着说1A而已 T︿T

后来我们都沉默了 .

可没想到她却对我说 ;
没关系啦 成绩不重要
尽了力就可以了 ~
不要为了成绩而哭
哭了也于事无补 .

听了好感动哟 ILY , mamii =))


reali thanks 4 uu all geh supp0rt
tears wont dropped anymore =))
yeaa , ii did my best for tis PMR

嗯 这次唯1的PMR
我真的尽力去考了
也真的全力以赴了
虽说成绩不是我要的
可是这就是事实 '
而我必须去接受它 .

发觉自己莫名其妙的感性起来 呵呵 .





1科A5科B1科C1科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