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May 28, 2011

° 教師節2O11



很懶惰更新啊最近 /、\

前天的教師節 .

早上看表演的時候雨越下越大 實在掃興 ==
聽她們說舞蹈表演有21的Cant N0Body & l0llip0p
我嚴重錯過了 因為整場表演我都沒認真去看包括11.30那個 ==


這天、我們借用了蚊子班來慶祝
* 她們說這課室的蚊子很多 ==Zzz

然後花了兩個小時多完成我們要送給級任的大卡片

照片帶過1切好嗎 =X


唯一1張很完整的大合照 [♥]
* 4USA全班與級任 有幾個缺席 TT
卡片最後送到老師的手上了 嘿嘿 =3=


特地買了個蛋糕慶祝教師節 :D


我們最最最愛的經濟老師、 現在沒教我們了 TT


校長w0w 她1進班全部沖著過去跟她合照 :D


Moral老師好搞怪搞笑 作弄我們的班長 XDDDD


大卡片裏面的內容之1
有老師們的親筆簽名 XD
也有我們對老師說的話 <3
4Usaha'2011 ♥
很美麗的字跡 是我寫的嗎 =3= XDDDD


閑著無聊沒事做跟姐妹們去廁所拍了照 =))

今年的我最瘋狂 XD
拼命抓老師來合照 =3=
Total ; 7個 我還嫌太少 Zzz
跟老師們合照的機會實在太少 TT
若等到下1次 會是明年嗎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