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May 3, 2011

° 掩藏



[哭了]不 是 軟弱,只 是 堅強 太久了 ;
{♥} Tears are made up of 1% water and 99% feeling


[ 不熟悉的人覺得我很文靜
 熟悉點的朋友覺得我很開朗
 但,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
 其實我就是..瘋子 :D ]


部落格隨著我心情1直不停地在變、 ==
背景換了又換.風格改了又改.圖片文字刪了又刪
and now , 空白就好、黑白就好、簡單並不美 </3

有故事的人、都喜歡悲傷的文字 .

總是情不自禁地憂傷 於是慢慢的學會了掩藏 ♥
how can uu forget someone who gave uu so much to remember

I have believed that when uu appear , I knew that is uu
我1直相信 等到你出現的時候 我就知道那人是你



`  O5 May 2011  `
這天全天曬太陽、為了拍照 ==
班級照不能看啊啊啊啊啊啊媽的
太陽曬到眼睛睜不開噢全部 o0o

P0SING照片出來你會看到忙著遮太陽的我 XDDD

然後放學前去拍圖書館的全體照
1130等到1點才拍得成 ==凸

過後的時間當然留給可愛可恨的cheer =3=
halooooo 我要看見成果享受過程 就這麼簡單 :D
堅持下去吧徐靜榆你 !!! ='=

然後聽她們說級任可能要轉校噢 TT
為何我不在班呢當時 悲啊 ToT
老師們可以不要1個個丟下我們嗎
會哭死的 ==

我說啊、只要BM老師永遠都在那該多好 哈哈哈哈哈 XD

我們最愛Forever USA ~~~~ =3=

comeon 期待教師節好不好 =3= 節目1定豐富得很 =3=


it's sad to miss a person who means a lot to you
but it is sweeter to know that the same person
tells you not to be sad because he misses you too








我试着逃避1切、  T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