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May 31, 2011

° Disappear-ing*

完完全全離開了網絡世界2天
現在面對著電腦熒幕真的超不習慣 ><
誰叫我之前都是24小時不離電腦 壞習慣 TT

現在呢 ? 24小時躺在沙發上不離電視熒幕 ==



我想我會繼續消失、、、養病 ==
討厭1放假就病了 每天困在家裏悶慘人 TT
喉嚨痛啊咳嗽啊嘴巴痛啊頭痛啊 媽的什麼痛都有 o0o

藥啊啊啊啊啊 我很需要藥物  T^T





好了、真的沒力氣更新部落 眼前現在1片模糊
是時候滾去睡覺了我的媽 ~~~~ TT



/ 願我快快病好吧 所有的痛都消失吧
真的真的很想好好的享受這兩星期的年中假期、  =))



` * Miss Mii plsss :D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