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May 23, 2011

° Blogskin is BACK



相隔了blablabla年、Blogskin終於回歸了 ♥

啊哈哈哈哈哈 這樣的開場白似乎有點 .. lOl XDDD

不得不佩服&稱贊下我自己 == :$
弄了1星期多 部落完全變成另個樣
0oohhyeaaa 、好的開始好的開始 XDDD

相信我吧、過不久部落又會打回原形 啦啦啦 ~ XD

還有啊、、、
link那邊我亂來的 :D 很懶惰弄 TT
有沒寫少了誰啊  告訴我吧 comeon =))


SKIP ;

終於渡過了漫長的考試期有沒有 興奮 :D
其實還剩最後1科 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科目
那是、、、公民教育sivik 喲 lOl == XDDD

有沒有試過考完試直催老師趕快派考卷的 我就其中1個 ==
別班幾乎派完了咯咯咯 效率的確很慢很慢很慢0ohhNoo ==

成績出來我害怕、、、、下巴會跌下來 ==
這次完全臨時抱佛腳 後悔了沒後悔了沒 TT

期待放假之前 , 怎可能錯過教師節喲 ~

27 May 2O11
學校又要大事慶祝1番了 [♥]
很期待很期待 畢竟1年只有1次
然後今年第1次與4USA慶祝 愛 =3=

好像寫得有點趕 == 其實很想再更新多點
今天心情特別特別好 ♥ * 難得wohhh XDDDD




真的也累了、留著好心情去冬眠 下篇再續 byebyeeee =3=






你永遠,
也看不到,
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
因為,
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才最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