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May 8, 2011

° 媽咪.女兒 我愛妳們



08/ May/ 2O11 ♥
5月份的第2個星期天 <3
[ 母 親 節 快 樂 ]我的媽 :3




謝謝咪給我1切的1切
妳的好、我不必說出口
但會把它們牢牢地記在心上
我有1顆感恩的心 ♥♥♥ XD

1直以來我都很羨慕身邊的她們
她們都有很愛很愛自己的媽媽 ♥
要什麼媽媽就買什麼給她們、
打1個電話媽媽就來載她們、
有什麼大小事都會跟媽媽說、
blablabla之類的有沒有

我卻什麼也沒有什麼都不是、不知道為什麼 =))
但至少我知道、咪也愛我也關心我那就滿足了 ♥

『AkuCintaPadamu ILoveYou 我愛妳 사랑해요 私はあなたを愛し Je t'aime』



話說回來 .其實昨晚我很早就睡著了、頭痛 ==

然後半夜睡醒了就爬起身來
看看手機有沒有來信顯示 XD
and then就看見了其中的3封
我一一寫出來給妳們看 實在感動萬分我的天 =3=

11.53pm From陳玉婷;
媽咪母親節快樂!!!!
雖然我們關系不是很好
但妳還是我們的小只媽咪 !!!!
哈哈哈哈記得以前我們追阿帥的時候嗎
超想念的 :'( 我愛妳母親節快樂 <3

12.00am From陳怡靖;
母親節快樂我的媽媽
謝謝妳那麼多年的養育之恩
把我養得那麼漂亮可愛,我終於明白青出於藍是什麼意思了
看在今天是母親節,剛才下午我等妳那麼久就算了吧
放心媽媽節過了我還是會跟妳計較的
妳不要假假不知道我今天等妳咯媽媽
很好最後的最後,媽媽節快樂親愛的媽媽
我會很孝順妳送妳去老人院
我愛妳媽媽 偉大的媽媽 ♥

12.19am From吉小傻;
HappyMotherDay Mamii !! :D
母親節快樂 Selamat Hari Ibu

I L0VE Y0U ALWAYS -------♥

Have a sweet dreams ,
I have no present for you XD
Stay Happy and makz ! :-*
Yuck , disgusting XD
hahahahahaha ! ♥

```然後淩晨三點鐘這樣 我半睡半醒的狀態慢慢地回復她們 XD

To ; 吉小傻女兒
hahaha XDD
thanks verii muchii mine beloved luiluii
d0 uu still rmb hw ii becum ur mamii ?
uu sureee dunn0 leh ..
coz tat time uu stil inside my stomach
hahahahahaa :D
我把良好的基因都傳給妳了 TT
所以女兒要努力地把我變高好嗎 哈哈哈
♥ 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3=

To ; 陳怡靖女兒
哈哈哈哈哈 :@
其實我也十分非常羨慕妳再加點小吃醋
妳有個那麼年輕貌美的靚女媽媽 :D
妳知道其實妳是由1粒雞蛋和1只蝌蚪
然後形成現在的妳嗎
所以妳是、混血兒 小雞+青蛙 哈哈哈
媽的今天等我下會死嗎?我知道會 :'(
還要跟妳媽媽斤斤計較 TT
母親節妳偉大的媽媽我送妳秤當見面禮
( 因為妳喜歡[斤斤]計較 TT )
最後 體諒下我口水多過茶 XD byeee :-*

To ; 陳玉婷女兒
謝謝謝謝女兒
難得今天是母親節
記得買鮑魚魚翅給我吃
我也要喝燕窩
訂了香港迪斯尼樂園的機票嗎
我要返老還童1天 :D
還有陪我去雲頂玩過山車謝謝 XD
謝謝女兒這天讓媽咪吃喝玩樂 感動 :-*




左邊這個最老的 中間這個同年的 右邊這個最小

妳們的計劃被我抓包了哈哈哈哈哈 謝謝謝謝女兒們有我的心 ♥
有感動到落淚是假的 甜到心裏去是真的 aiiyerr 雞皮疙瘩了我 =3=


HappyMother'sDday To Y0U ; M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