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May 19, 2011

° 沒話說

嗯  啊  噢
純粹想寫字更新把帖子一一壓下
啊不然拼命在秘密部落更新好像只有我1人在看 ==


SKIP ;

考試仍然在進行式
明天又是重要科目
科學試卷二&經濟 ♥
加油吧 不要再空題交白卷了 /、\

面書可以的話、我不會上了 有發現到吧 =))

所以我出沒的地方就只有部落 真的 ==

這幾天也得空沒事做拼命在搞部落
幫好多好多人換背景換風格那些、
結果就1直在Bl0gger signin signout
所有帳號密碼也必須背起來我的天 ==
嗯我幫得上的都會盡量幫忙 喜歡就好喲
不要跟我客氣plss :D

然後我最近也用回了Bl0gSkins .
弄得再美也沒用、因只放在秘密部落 :D
那就讓我自己看就好 1個人欣賞 ♥ =3=


還能多說些什麼 只好裝作早已不在乎 .







看著鏡頭、勉強笑1個 偽裝好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