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May 18, 2011

° 吉隆坡1日游


Randomly ; 很隨意地拍. . .爽的 XDDD

嘿嘿、我又要開始寫作了 XDDDD
* 盡我最大的能力去縮寫文章


17 May 2011
` ♥ 吉隆坡1日遊 :D

對不起全部 我遲到了 哈哈哈哈
人家約10點、因為某些原因我1點才到 ==
--- 愧疚感來了 良心不安 /、\

我自己1個搭長途巴士 坐到屁股麻痹 ==
謝謝耳機手機在這長長的路途1直陪我到最後 ♥

第1站 茨場街
要密翎、欣、珈
整條茨場街走完都找不到人
狼狽到死 幸好沒熟人看見 TT
最後謝謝靜儀在電話裏指路教我這路癡 =3=

找到她們、去做學生卡
TMD拍到我很"好看"啊啊啊啊啊
都是因為有那三只拼命在旁邊笑笑笑
然後我就拼命狂笑閃開鏡頭 那人好無奈 XD
結果拍出來的成果不能看我的媽 XDDDDD

從茨場街去時代真的真的路途遙遠 TT
腳啊拼命再走、汗啊拼命在流 tired die ==
1路上說說笑笑笑笑笑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3=
過後過後4只路癡終於順利從茨場街去到時代 ♥

*過程skip了不少啊 XD

第二站 時代
去到二話不說直接pergi填飽肚子 =3=
本來吃麥當勞的念頭被打消轉去吃歡喜地

然後然後她們要直接回家pulaaaa 要買的東西呢 ? ==

陪她們搭monorail回家 最爆笑就是這次了
林燕翎我的第1次獻給了你 哈哈哈哈哈 XDD
第1次在monorail關卡那邊呆最久的1次 糗爆 XD

陪了她們上monorail 我在金河站下車去密waiv s.chun cc

第三站 金河
第1時間就沖過去賣CD的店、
然後開始搜索關於21的1切
被我看中了好多好多專輯系列
很可惜我不能同1時間全部買下
會出人命ToT *我指的是錢包plss TT
RM79.90的專輯不在了 TT 被誰買下了嗎 TT
不過、、、還是成功買了1張29.90專輯 努力收集中 =3=


那裏也有賣21的枕頭、杯子 大愛 ~~~~~~  =3=

話不多說 在那呆了不久
我、家慧、玉娟、芷芊走去KLCC
TMD這次路途更加更加遙遠我的天 TT

從金河去pavi去飛輪海88再走走走很長去klcc ==

過程中除了拍照我無話可說 哈哈哈 XDD

最後最後到了klcc
在1個空地呆了很久 環境風景都不錯 XD
然後又開始拍拍拍 簡直non-stop  =3=

最後的最後、6點多
終於舍得回家 感動 TT

1日遊在這告1段落好嗎 打字打到我快瘋了 XD

精選照片如下 ;
慢慢欣賞 =3= 別眨眼 O.O



從腳最長那邊看起* 哈哈哈哈哈
逆時鐘方向- 我、翎、珈、欣
站到LRT裏拍的 我們的回憶只有鞋子 哈哈哈哈

We are 0n the way to K.L.C.C :D

waiv在哪yuu在哪s.chun在哪

美女的背影 =3=

escalator也要排隊 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避開了你的吻 :$ XD

=3= goodtake 掌聲來 !! XDD

擡頭望雙峰塔 KLCC就在我們眼前

、我發覺這照片很好笑 XDD

陌生人在跟蹤我們 是不是是不是!!!!!! XDD



原來我也害怕1個人的寂寞 恐慌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