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May 17, 2011

° 安静、



靜止吧、停止吧、1切都會被淡忘
然後消失、離開、不見 。


心情糟透 ;


不要說話不要喧鬧 .


1首歌、詮釋着1種情緒1種心情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