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May 11, 2011

° midyear e.x.a.m-ing



Started from last Saturday ;
、 全 世 界 都 在 考 試 :D

1連串考了7科 walauu就快累垮

啊啊啊 怎麼每次考試讀到滾瓜爛熟的沒出
出的考題卻每次都跟我擦肩而過 !! o0o
很後悔很後悔沒有好好的熬夜讀書 TT
阿不然成績1定很耀眼有沒有 哈哈哈哈 *想太多 ==

我想說、這次的考題我全部都看過了 ==
只是沒有認真地去背、去好好研究題目
然後每次1考完就很想狠狠地去撞墻1次
midyear exam ~~ 是要醬折磨我嗎 ==

敗就敗在每次都是臨時抱佛腳的心態去考試 恨啊 T︿T

接下來還有7天的試要考、♥♥ 加油吧全部 =))





還記得那1晚 熬夜熬到3點多讀數學、
最認真最用心的1次 成績啊不要令我失望 TT


謝謝wavelyn punya計算機 =3=






11May ; 今天練cheer嚴重敲頭、腫了1粒起來 0ohNo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