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 8只同在

好了 籌足今天 4天不見你們7只了
少了你們少了笑聲真的很不習慣、
你們看啦 就連這4天我都開始不慣了
更何況是一年 明年會怎樣我們都不知道啊
只要我們一起努力 就可以同班的啊親愛們

這幾個夜晚 失眠不用說啦
幾乎每一夜都會想起你們
然後看看日曆 考試要到了
我好像還未開始做任何的准備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隨便考算了
可是看到你們這麼用心這麼勤勞
我又不忍心這樣對自己也不想放棄
因為每次很爛成績出來之後我都會後悔崩潰 ==

還記得一開始 我對這4Usaha一點都不熟悉
相處久了之後發覺這班的孩子們友善到不行 =3=

然後再慢慢一個個認識到你們 ;
黃家慧、葉玉娟、梁依晶、葉淑惠
林燕翎、潘芷芊、何儀欣
(你們不用說了很早就認識很深了XD)
原本互不相識 變成現在的8只章魚 - 這就是緣分啊哈哈 :D

要記得我們經歷過很多  甜酸苦辣喜怒哀樂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一起作弄老師同學朋友一起被罰被罵被記小過一起大笑尖叫瘋狂玩鬧
哈哈哈想到你們就好笑回憶哪止這些啊、、一匹布都不夠我要說的呢 =3=

所以我會珍惜你們 也代表不會輕易的就這樣失去你們 

好好努力啦 哈哈哈 :]
只要你們不要fail就平安沒事了
加油加油 你們的啊徐,我一直都在 
有什麽不會來找我問我不要顧著抄我功課啦啦啦 這樣對學習無效的 TT


· 記得記得 啊徐深愛你們 不要讓我失望 T-T




\\\ 你以為你是誰 爲什麽你就能與眾不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