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 我就這麼一個人

跌倒了沒人扶 我就自己爬起來
難過了沒人安慰 我就抱抱自己
哭了沒人疼 我就為自己擦眼淚

可以原諒可以不在乎可以放棄可以遺忘
可是不可以不愛自己 =))


乖乖\疼自己 我就這麼一個人 :]
情緒 真的要那麼糟嗎 就別再哭了 .


最近真的不知哪來的壞習慣
可以躺在床上幾乎用上10個小時都睡不著
有時真的從10點就躺著直到隔天早上6點
過程中總是睡了又醒醒了再睡也眼睜睜到天亮
整夜顧著戴耳機聽電臺 結果耳朵有點不好了
我還不想聽不見我不要聾

服了自己 .


今天凌晨我又再看見天亮了 ;
它把孤寂的黑夜帶走再帶給我新的希望
可是這希望都破滅了 .

不要再出現 ;










Don't make her wait ,
just because you know she wi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