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獨一無二921

Haloooooo Mine Beloved 21September2O11 =3=

噢耶我的九二一終於都來了哈哈哈哈
前幾天已經開始感覺要病不病了、
好不容易挨到921叻 還是這樣子 很難受 TT

第一個驚喜就是在學校
The beloved class named  4Usaha O.O
好啦、我忘了什麽情況下你們全班為我唱生日歌
真的突如其來就這樣唱 本來還想給自己心理準備 ==
結果除了嚇到還是嚇到 :D 感動啊tissue plss ~~

然後就上課等下課下課等放學放學後還有extra class TT

我的8只
知道為何下課我一直偷笑嗎
因為我想到你們最近的一切
你們一直在偷偷地聚在一堆幫我計劃
偷偷地為我寫回憶書 還要last minutes那種 XD
其實我全都知道了 ~~~~~~ 只是沒說出來哈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你們真正的計劃原來是那麼地嚇人 TT

130 ExtraClass 放學
8只留下來跟級任聊了很多
我還真的在老師面前直接掉淚
那一刻真的真的很不想跟你們分開好嗎
我們要同在一起 這是事實不會改變的 TT

然後然後 謝謝malau送來的驚喜啊 == XD
第一反應就是那隻狗未免太大了吧 walao XD
*謝謝煒、堯、靖、傻、萍、薇 愛你們


直接SKIP到去Jusco好嗎 XD
我、煒、堯、芊、翎、欣、惠
一起搭車去Jusco看戲 
Johnny English Reborn
從很久以前就很期待這部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DD
0h noo豆先生 真的可以笑到我癲、 XD

看完了已經5點多 她們說去Popular窩
然後啊全部又圍一堆在那邊講話 ==
我知道一定又有什麽計划了咯哈哈哈
然後直接就去BBQ Plaza 
每次去那裡會勾起我很多回憶啊回憶

一開始很莫名奇妙做麼要安排我坐哪裡哪裡
因為我完全沒有想太多 對不起啦哈哈哈
還要說有10個人的份 明明在場的有7個 ==
我就猜到waiv她們會來了的 可是一直都不敢信 TT

然後莫名其妙突然之間聽到生日歌
還以為哪一桌有壽星咯其實哈哈哈哈
manatau是waiv . s.chun . yeejing出現
walaoooo ehhh ! 要這樣咩又再嚇死我 ==
謝謝你們精心策劃的一切 真的很成功 愛你們
記得我特別爲你們許的願望 一定會實現 !! =3=

還有啊 你們突然間在我對面坐一排唱起如果有如果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沒有雲朵 .......
是想怎樣的啦 !!! 我一直在防備很怕又有驚喜 XD
真的很想笑死我 還要越唱越小聲 XDD

你們知道嗎其實我真的很感動
只是給你們嚇了那麼多 想哭哭不出 ==

還有很喜歡你們送我的回憶書
yaoyao ; waiv ; yeejing
你們也是的 突然一人一本這樣給我
又嚇到我說不出話來 啊哈哈

還有謝謝謝謝老栎
對不起啦你那麼累還要你過來哈哈哈
的確欠打又欠扁的 =@@
早知道啦早知道  ~~~不會有下次 XDD
我知道你都會把藥隨身帶 謝謝你啦
我只看不想吃 它們很美麗哈哈哈哈
駕車技術進步不少了咯真的真的哈哈哈哈 XD
*下次記得提早時間跟你媽媽說哈哈哈


一整天的手就是這樣 ╮(╯_╰)╭ 
很多人的目光都放在我手上 害羞*
回到家看著這些祝福想到你們在我手上畫的一筆一劃
真的很不捨得洗掉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在座的每一位寶貝你們都很重要 珍惜你們 

其實你們很大吃知不知道哈哈哈哈 XD

唯一一張大合照 ♥ 人數不多不少 10個剛剛好 哈哈哈
這邊有我的8只章魚們 其實少了一個 叶淑惠 TT
再加堯堯和malau 還有老栎 你探個頭出來很好笑 XD

還要特別特別強調這本回憶書
一直都是我最渴望收到的
特別特別感謝寶貝堯堯 辛苦你了 :$$
裏面有好多人的出現我都會重複讀了一遍又一遍
感動萬分 Saranghae 

謝謝謝謝叶玉娟
我打開這份禮物其實看了很久 ==
最後才看得懂你拼湊的字 很有心思
你把我的N吃掉了是嗎
2NE1變成2E1
我知道不夠位啦哈哈哈 XDD


我知道你們都希望我會開心
不要靜靜一個人不要情緒化
可是當我瘋起來你們又覺得我不正常
那我該怎麼辦 啊哈哈哈哈
雖然只是才剛相處了9個月 可是我們的感情都很深很深
你們知道嗎在你們面前的我是真正的我
喜怒哀樂甜酸苦辣 有你們陪我一起

就是愛愛愛你們 !  ♥-

好了 921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和去年 大有不同
要是比較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去年的祝福
曾經對我很重要她們還是沒有出現 :((


不說出口的愛、是最深的愛
家人疼我的方式就是完全不表現出來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