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 忽然之間


Haloooooo ; babes  :]

說真的、九二二那天啊榆我真的乖乖一個人跑去看醫生
我知道自己的身體真的要開始好好照顧了 多傷感 。

連續2天沒上學 因為病假紙就是給我兩天的特權 ==
沒有想要逃學的理由\我知道這兩天的功課又要補回了 :((
感覺時間一分一秒在過去、離年終考真的越來越逼近
壓力慢慢就會來了啦 好希望快點熬過去 10月6我等著  TT

說回我自己 病其實一點都沒有好 反而更難受了 ==
嚴重懷疑藥效是不是對我無任何作用 T_______T

每天吞這些 看到都快瘋了

病啊病 走開啦 !!!





臉色是不是很壞 T^T 樣子不能看啦啦啦 :((






忽然之間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麼都沒有
我想起了你再想到自己 我為什麼總在非常脆弱的時候懷念你
我明白 太放不開你的愛 太熟悉你的關懷
分不開 想你算是安慰還是悲哀
而現在 就算時針都停擺 就算生命像塵埃
分不開 我們也許反而更相信愛

如果這天地 最終會消失
不想一路走來珍惜的回憶 沒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