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 最最最深處的感動

原來原來你們全都知道我特別期待這日子 :$$
其實我更期待你們為我寫篇blog文叻 最近很愛感動哭 哈哈哈

好啦啦啦 這幾天狀態很不好你們都知道的 TT
從喉嚨痛到咳嗽到傷風 真的很難受 !!! 我恨 ~~

22號的今天我終於受不了病到爬不起身 ==
還是要看醫生了 我不要真的不想吃藥 TT


等我回來更新 :]



最深刻的感動是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9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