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 遲來的點滴

I'm coming home I'm coming home 
Tell the world i'm coming home 

blaaa blaa blaaa ~~
最近多半數時間都花在學習、課業上 
還是那句 - 爲了應付考試 TT
walaooo 這可真是PMR后最用功的一次 /、\


你們~你們的轉變真的很大哈哈哈
尤其是my babe - waiv h0cc ! XDD


這連續幾天下來都留學跟老師溫習歷史
全程用華語來教 真的會幫助很大
我們一起加油 一起全科及格
讓老師跌破眼鏡 !眼前一亮目瞪口呆刮目相看
walaoo 什麽成語都出完來哈哈哈 ==
0oohh yess babee =3= XD





好了 話說嘛
我該好好照顧自己了
我要早睡我要勤勞我要開心
不要天天趴網不要對著手機睡覺
walaoo 輻射這東西我很怕 TT


最重要的是我要減肥啊哈哈哈哈哈哈 XD
媽的我真的不瘦了 TT


and now , Back to the past
12th Sept 2O11




照片其實還有很多 懶惰POST you know XD

大愛這張叻哈哈哈
那可愛的孩子[俊軒]
很黏我們這倆位漂亮姐姐的叻 =$$$$
簡直cuteeee到爆炸 XDD

Ipad2 again =3= 我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 =$$

回家之前依然顧著拍 其實我很累 XDDD

912 Memorable day wit those kidsss =3=


912 912 912
吉小傻生一粗卡哈密達 ♥♥♥
連續下來都不知跟你說了幾次生日快樂中秋快樂 XD
對不起啊真的沒能出席你的慶生會 T^T
不過心意收到了是不是 你媽咪精挑細選的叻
當然還有那隻malau啦 哈哈哈  XDD

管你現在還是以後 、、、
都要開心快樂請 ~~~ :D

想要發洩訴苦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人選的啦哈哈哈
可是還是要讓你老母知道 女兒之中你是唯一我最在乎
我的FB inbox等著你的咯 哈哈哈 XD

愛你愛你 



每天都偷偷地算著那日子 還剩不到一星期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