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 O4092011

好像還真是第一次把日期寫在blog title :]

這天給我的回憶實在太多了 ; 沒法不把它牢牢給記住

blablablaaaa 少說廢話plssss XD


本來還想趁假期最後一天
一次過更新假期的事兒
去過哪裡做過什麽一天天寫下來
可是 原諒我真的沒有時間哈哈哈

別問我假期過得好嗎
只能說沒想像中的充實卻比想像中的累 !
也只能說每天都睡不好 =((


幸好有妞們陪我過哈哈哈
有你們我看著電腦屏幕都會大笑起來
還一直不斷repeat重播你們的話兒 XDD

今天9月4日 ;
一大清早開電腦就看到你們的機場圖
wow 4只又飛去日本了 !!! :DD


她是性感的朴春女士 =3=

永遠那麼帥氣的隊長彩琳 我的女王

又換了發色的敏智女孩

我的女王 山兔子 达拉
::


walaoo 現在我要下線趕功課 TT
該死的Account folio 真的真的敗給它 0o0 !!!!



goodnitez :D
沒有新照放plss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