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 我的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
我要我要我要 !!!! 我真的瘋了媽媽 ♥-♥

wooooow 不得不深深愛上九月 =3=


924KoreanMusicWave 
你們真的不要來馬咩 TT
近期一大堆活動真的累壞你們了 好好照顧自己啊妞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