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 ThreeDays


這三天的假期 我家門都沒踏出一步 真的 ==
天天都躲在屋裡房裡見不得人 閉關是嗎 =@@

本以為這三天可以好好補眠
怎知道卻還是一樣失眠 反而到了天亮才睡著
本以為這三天可以不對著電腦
怎知道卻還是一樣上網 就這樣坐著電腦前幾乎24小時
本以為這三天可以好好讀書
怎知道卻還是一樣懶惰 反而到了最後一刻才捨得趕功課

我快瘋了 0h noo TT


你還是一樣 ~ 
心情好不到哪去
還累壞自己 又病了
又肚子痛又頭痛又喉嚨痛
聲音簡直性感到 ~~ 無話可說

你總是這樣 就是不會照顧自己 我恨你咯徐靜榆 =@@
blaaaaaa ~~~ 不想寫了 ==




我喜歡、不、我愛 =3=
Rilakkuma 我愛它 原來CL擁有它* :$$

其實我很喜歡很喜歡兔子 我愛我愛我大愛
因為我喜歡吃蘿蔔* 哈哈哈哈 ==

埃菲爾鐵塔 其實我很喜歡它,不,是非常深愛*

我渴望擁抱 很窩心很溫暖 不必太多言語 :]



我要回我自己 就算我就只是這麼一個人 
乖乖、不要再流淚 :]


原來不知覺中剩下三天了 我依然在默默地countdown 3-2-1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