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 Day1、2、3

充實的1星期假期差不多就這樣過去了 =DD
只能說一天比一天還要累 陰公  T^T
不過
真的過得好滿足 多得有你們 <3
這一次的假期 沒有胡思亂想些什麽
沒有失眠、沒有煩惱、沒有苦悶
只因有你們在 就算平凡都會變得不平凡

Day 1
24-10-2O11
0ne Utama
4人行 - Malau 我 堯堯 堯的妹妹

誤打誤撞的情況下選擇了去看戲
然後又再誤打誤撞選了鬼入鏡這部戲 walao XD

專心去看 真的很好看很刺激哈哈哈
整部戲一直有人在邊看邊尖叫 嚇到我
然後有人忍不住就大大聲喊diam ==
戲做完了全部人在討論劇情 很厲害 哈哈哈

然後跟她們一直逛逛逛 ~
Sushi Zanmai as our lunch :D
最後終於捨得搭teksi歸家 walao
很輕鬆自由搞笑地跟她們過了這天 =3=

Day 2
25.10.2O11
Mid Valley

這天大半時間花在等火車 ktm !!
要命咯等了很多很多粒鐘  等到我睡著 T^T
老栎去Mid主要是看戲again :D

這部 dreamhouse
一點都不恐怖的其實 ==
只是看到幸福醫院那部份笑死我 XD
然後整部戲就是關於幻覺嘛 ~~~

看完了也是逛逛逛
從Mid去The Garden然後又再回Mid
大半天跟這個臭栎真的可以笑死我
簡直是笑不停的一天  :D

Day 3
26/10/2O11
LowYat、SW

這天樣子很慘 所以拍照不露臉 哈哈哈哈
把這天給了家人 親愛的爸爸和弟弟 :D
去lowyat買了電腦的新主機
爸爸一直問我要什麽 我都不答
其實我什麽都很滿足了 不想花爸爸錢
心裡真的感動萬分 我會好好對這主機 =3=

我的天 == 陽光曬到我的發色
等待主機的當兒去了sw閒逛
好久好久沒去金河了真的 /、\
媽媽不在身邊誰來陪我逛街買衣 T^T
所以還是走馬看花算了 XD

這篇很簡單的帶過 有你們就是幸福 :]
平凡中的簡單 簡單中的不平凡 ♥












有些話到嘴邊了還真是
說不太出來啊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