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 15岁大寿 XDD



我盼这天盼到我颈长去 XDDD


I LOVE MYSELF !!! [♥]


Haρρıı βiятнday 2 Y0U !
Haρρıı βiятнday 2 Y0U !
Haρρıı βiятнday 2 YUU !
Haρρıı βiятнday 2 Y0U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



0921 凌晨12点正
电话信息不多
fb的祝福1秒比1秒多

兴奋到我 XDDD

♥♥♥ 骑伽一
7早8早跟我讲要睡觉
mana tau还未到12点信息就来料
你是第1个哩 , gamd0ng T^T
真得很感动 差点点飙泪 XD
骑伽一 , 骑尾结 谢谢你们的multimedia msg ! XDD

and then ..
妈咪送我礼物 T^T
很不错看的1只钢笔
绝版料的啦 XDD
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
谢谢你啊咪 hug *

然后就继续回复FB的祝福 ♥


------------------------------------
F0R Y0U ; 亲奈的 ♥
你让我超级够力十分非常之开心
真的没想到你真的来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爱你爱你爱死你 ~~~
我终于等到了 ILY !
------------------------------------

隔天早上 0921 ♥

1去到班
1个2个来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心情大好起来 =)

bla bla blaaaa ~

然后我忘了怎样
全班突然唱生日歌
MMD我当场吓倒下 =_____=
反应不过来 哈哈哈


yeaaaa ! 我说我1年比1年 年轻
今年的我 ♥ 14岁罢料 X)


bla bla blaaaa ~

今天的我 真的特别开心
想到她的祝福 ♥

今年我的生日
竟然是读sejarah来度过
哈哈哈哈哈 XDD
sejarah真的是催眠的1科 ==

bla bla blaaaa ~

放学 跟我家陈章鱼2人世界
走在路上都有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几高兴啊我 XDDD

没地方好去 没东西好吃
就去了M的冰店度过

我们吃烛光午餐 ngek ngekk XD
那朵朵花在我们中间当电灯泡
笑惨我 XDDD

谢谢你啦 陈章鱼 ♥♥♥ ILY !!!!

bla bla blaaaa ~

晚上补习
用手机上线check看祝福
给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
意想不到的人给我的祝福
很想哭出来 感动嘛 ~
好不容易撑到8点
臭老师跟我说声生日快乐 XD
过后还特地SMS我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


继续回复fb的祝福
mana tau它跟我出现这个
无奈ing *



每回复1次留言出现1次
=______________=

kakacaucau的啊啊啊啊
最后beh tahan不回复了 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没蛋糕
hehex 没关系 =)
我已经西北满足了 ~


9.21a.m
我等到了 ♥

9.21p.m
我错过了 ♥


ngek ngek ngekk =D


last but n0t least ,
谢谢FB祝我生日快乐的每1位
很辛苦才存到100个的涅 XDD
当然 , 祝福我的不只100个人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谢谢 ♥
你们让我知道我并不是1个人度过生日
你们也让我知道我的生日并没被遗忘



感激不尽 90度鞠躬ing *
我爱你们 (# ^ v ^ #)



陈章鱼 谢谢你是那只最后1个祝我生日快乐的章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 gamd0ng til cry *
t0uch ching - ii mau t0uch uu ! =D

MANTA LOVE OCT0PUS 4ever n ever


09月21.201O 永不忘的回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