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 悲歌疗伤



听悲歌能疗伤麽 ? 而心里的痛又能否痊愈呢 ? T^T

{♥}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
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

{♥}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仿佛还是昨天
可是昨天已非常遥远
但闭上双眼我还看得见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失去了你以后 我才发现 ..
其实没有你 我依然过得很好 ♥


某些人 事 物
1旦错过就错过了 ·
决不会再重来 ...

1个人享受寂寞 " 其实也是种别致的 [ ] ♥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
不断不断地流逝
日记也随着日子
1天比1天渐渐地泛黄
而这泛黄的日记里
记载着过去的点滴
1字1句勾起了我的记忆
这1切1切 我不曾忘记
而已经走过的路程 ,
也就成了一生的回忆

{♥}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慢慢地慢慢地淡掉
今晚我们见了面
算不算最后1遍
答应自己不流眼泪

日记翻了又翻
重复看了上百遍
有时还想着 ..
这些写满过去回忆的纸张
究竟是宝还是草 ?
是再生纸 还是废纸1张呢 ?

1切的1切 都成了过去式 . . .

{♥} 爱是空白日记 我是笔
任你涂鸦着回忆
填满感动笑意 在你心里
翻阅每一刻美丽

越是想刻意忘掉 , 却始终不能把它忘了
越是想去回忆 , 记忆却变得那麽模糊 "


{♥}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