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加油 =)



自从星期二 ,
我家大姑回去新加坡之后
我整个人散了 =___=

大姑来了几天
我就出了几天 XD

; 金河
; KLCC
; brem mall
; jusc0


累惨我 =((

最近的我 更惨
没人陪在我身边
我总是爱胡思乱想
还1直想着要
结果 ? 死不了
chehhhh T^T




现在的我 依然想不开 放不下
我我我坚强地活着
可是不懂能撑多久
加油吧 XD

不管怎样 , 我都是为自己活着 =)


学不会的坚强 "
就伪装成对什么事都 [ 无所谓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