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雨天 .

嘿嘿 , 有没觉得这句话好熟悉 O.O
哈哈哈 .. 没有错 这图我edit的哟 XD
不信 ? chehhhh 算了 T^T


昨天听着雨声 而想到的这番话 , ♥ 赞 =)


Ps ::
骑伽一 , 昨晚我真的凌晨3点钟才睡觉
dun praise mii harr , shy *
哈哈哈哈哈 XDD


yesterday nite , 雨下1整晚 ♥
无法入眠就用手机上FB ...
发现到10个人之中有9个夜猫子的状态
都是写着 [雨天] ngek ngekk XDD


昨晚那场雨 真的下不停 =_____=
啊老天 您的真的好多
哈哈哈哈哈 XDD




今天 假期最后1天
明天 开学了啊啊 T^T
我字忘了怎麽写
我书忘了怎麽读
我校衣忘了怎麽穿
我连学校也忘了怎麽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