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 期望 .




DOMO下迷药给我
原谅我中毒太深 XDDD


惨你 , ngek ngekk ♥


DOMO ; rawrrrrr XDD

18.O9.2010
这天这天
倩迷聚会
西北期待
我能否去
还是个 未知数
心急 ' 担心ing *


好怕 期望越大 , 失望会越大 =((





21号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你离我不远了 哈哈哈 XDDD







c0untd0wn 3daysss m0re ♥




--->> hey , 别忘了往下看 O.O






[ 妈的 请别再拷钡我的风格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