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 我想你 `


9月11 upl0ad的1张照 =)
超爱这张 ♥♥♥


明天真的开学了
我没在做梦 ==
反而是恶梦开始了
T^T

时间就爱这样
1点1滴慢慢流逝
决不会为了谁而停留 =((




亲奈的 ♥ 我好想你 ···


天天想你 天天问自己
到什麽时候才能告诉你
天天想你 天天守住1颗心
把我最好的爱留给你 ...


曾沛慈 VS 魏如昀
魏如昀 是我的queen ! XDD




你们你们 好夸张
哈哈哈哈哈 XDD
" 赞 " 30+的次数
破我的纪录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