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 P.M.R is cuming



0oohhh yeahhh ...
不知不觉 9月尾

发觉 这个9月
给我特别多的感触

SEPTEMBER ' 201O 铭记在心

♥ let's say g0odbyeee to SEP =D

这几天以来
生活不断规律性的重复着
读书睡觉读书 ...

第1次埋头苦读
第1次温书到深夜
第1次做很多练习题
第1次自己做好多笔记
第1次我们6个认真讲解SEJ
bla bla blaaa ...

这些第1次 全部献给了PMR =((

; 我 , 雯仪 , 燕翎 , 静仪 , 芷柔 , 仪欣

` 6只姐妹们 , 加油了 XDD


不管再苦再难再累 ~
我都不曾放弃过
虽然我投降了好多次 =___=

每次读到behtahan的时候
我都好想尖叫 1直想投降
可是我不能这麽做 T^T

1下子脑子要背完F1-F38科
真的真的真得很辛苦 T^T




几乎天天把读物当枕头
可是这算得料什麽 XD


这几天 为了那区区5天punya PMR
搞到我快得神经分裂症 O_____O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



不想让支持我的人失望
不想去辜负他们的期望
不想去忘掉他们的付出
不想再去背叛我的承诺

全科A 我拚了 !!! XD



还是那句
{♥} 加油哟 !!!

你的1句小鼓励 是我最大的推动力 ♥

P.M.R 倒数 " 5天 "




该忘的我忘了 回忆是好的
该记的我记得 爱过就算值得
明天是自己的 我会更快乐
得到的 失去了 扯平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