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笑掉牙 ! XD


首先 , 主角不是我 而是他 !
我家弟弟 , 骑真圆 我取的 XDDDD

还没写之前
我已经笑到2排牙都几乎掉光光
啊哈哈哈哈哈 XDD

原来我弟 比我还要38 !!!! XD

Ps :: 原谅我这篇会写得比较粗俗 =)


1开始 , 我叫弟弟帮我拍照
mana tau !! 他的恶作剧 ==
写我假哭 , 死38他 !! XD

and then连续给我吊到不像样 =_____=
还1直被我骂 MCB ! ==

nah nahhhh , 有照片为证据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妈的 , 笑惨我 XDDD
搞到我很像通缉犯 lOl
[ 相信 ] 都给我写错 stupid !! XD

然后我就作弄回弟弟
ngek ngek ngekk XDD


看他演看风景给我看
mana tau他转过来 ==


nah nah nahhh !!!
这叫看风景 XDDD
他在狂笑ing *

然后 , 叫他假哭
妈的 笑惨我 ... 哈哈哈



我很爱你这表情啊啊啊 骑真圆 =)




弟弟拍的 =) 漂亮punya背影 ! XDD




0ohh yeahh !! XDD
最有成就感的1张 ♥

这张 我好粗鲁 hehex XDDD

其实啊 我踩着的这门
是我婆婆家的门 XDD
我们从小很爱爬的呐
小时候每次爬这门看外面的风景
超赞的啦 ♥♥ XDDD


骑真圆 , 我还想再拍 T^T
可惜你明天要去上课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