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真的 !!!

我眼睛真的真的要盖了 (-oo-)Zzz

可是我真的好想更新部落 ,
给我点时间把它写完好不 .


PMR真的快到了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想尖叫 =_______=

今天 26/O9/10
去了补习的激励营
真的给我好多的感触
用文字是无法形容的 =)

7粒钟的激励营
3粒钟都在 T^T


老师们为了我们付出很多
熬夜准备资料教我们 `
哪像学校的猪老师 (-oo-)
每天叫我们自己做练习温习
老师自己坐1旁翘脚 , 无奈 *


T先生 ; L小姐 对不起 谢谢 我爱你们 ♥♥♥

--->> ♥ 很高兴能跟老师拥抱下 hug *



这激励营中 ..
我们100多人只会流泪来报答老师们
大家也体会到老师们的苦心 "
真得很感动 T^T


[♥] 场面西北壮观 我会记住这天 =)

今天的目标
我不敢想象自己竟然
亲手写了要拿7科A ♥
真的是A , 不是A lephant ==
还有1科 华语 . 共8科 XD

我会尽全力考好
PMR jekk mahh ..
0kays geh laa =)

梦想就在前方 我1定要向前走而不后退
♥ 0ohh yeahh 为 了 梦 想 而 前 进 ~~~



骑静谊 告诉自己 我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