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 陈章鱼 ;

我生命中最最最重要的她 - Tan 0ctopus =)

ehhhhh 0ctopus XDD
rmb tis picha mahh ?
hahahahahahahaaa ~
mii til nw damn likeee tis picha lehh
mine b0ne mine b0ne T^T



特地去回顾你去年写给我的那1篇



还记得我们在friendster聊过的东西没 ?
看回去真的笑死人 laugh til mii die die
哈哈哈哈哈哈 XDD

我全部都还keep着的哩 ,
只是没p0st出来罢料 XDD




谢谢你陪我倒数 XDDD
:
:
V


谢谢你的14个生日快乐
今年的15个哩 ? XDD



快乐的回忆 1次就够 ! =DD





xїǻ0jïйg xїǻ0jïйg ♥ I LOVE U !!!




F0R Y0U ;
今年的生日 没有你陪我倒数了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祝我
只盼你会跟我说声简单的4个字
♥ 生 日 快 乐 ♥
我就会高兴到飞天了 真的 =)




[ 0921 ; 我等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