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 随意写写 .



屁股它 O___O

明明还剩7天 它跟我倒数剩6天 ==

数学不好的家伙 ngek ngekk XDD


0921 ♥

我没有在期待了 .

不想庆祝 什麽都不想

让它静静的过去en0ugh =)


默默倒数

{♥} c0untd0wn ;

1week , 7days m0re =)



今天啊 婆婆教我骑脚车
感动惨啊yamg0ng =((
最后我学不会
我本来就没有平衡感punya ==

好久没回去
1切都没变
怀念以前的1切
记忆bla bla bla涌出来
真的怀念小时候的我们 hehex =)
我长大了 . . .

明天我要做工 找回我的记忆来 =)


这张照片不懂做麽给我edit到酱 ==

看 1 次 晕 1 0 次 @.@




在网上搜索到的 , DOMO可爱到爆炸 X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慢慢纪念 - 超赞 ♥♥♥

第一次看这歌词 就深深爱上这首歌 =)


我学着坚强去面对 不让伤悲太过绝对
看着生命最美好的1面 回忆留给昨天
我可以坚强去面对 那些曾经我不避讳
留不住或许还剩1张照片
慢 慢 去 纪 念 ♥



我爱骑家族4 sakaii
hahahahahahahahaaa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