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快樂

.you cant rewrite the past ♥





todayyy星期天
天气时晴时阴的说
真搞不懂老天爷爷的心情
反正 天气不由得人类来控制 =))
其实 这样挺好的
太阳乌云晴天雨天 ♥
若是整天 天阴阴的
会感觉好 不自在
雨要下不下那样子
阳要出不出这样子
yerr 我的词好烂 ==
catch到我的p0int没有 T^T
yerr 我不知道我想表达什麽
actually 我在用肺说话 称为废话 XD


 [  SKIP + IGNORE ]


/ 快樂 /
很多时候很多情况之下
我们总是用微笑去面对
用微笑去代替一切 .

尤其是
当别人笑得开怀时
你也忍不住合群的笑了
那是否说得上是真正的快樂呢 ?

脸上总带着笑容的人
其实她的内心不1定是真的快樂 .
笑 , 那只是脸部表情的1份子而已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
仅此而已 =)




{♥} wohuihenkuaile =))


/ 快樂源自于我自己 ;


别人给不了我要的快樂

我也得不到他人的快樂

放弃1个人谈和容易 ,
独自生活是寂寞、还是快樂 ?

" 原来喜歡不能溈裝
" 原来過袪只能原谅
" 原来快濼不能徦装
" 原来瞬間和怺逺1樣 ♥







cherish those memories although uu were gone

. 珍惜那些记忆虽然你已消失了 .
:
:
V


* 我心里的1道彩虹
刚好单曲重复性的播放着
彩虹 by 周杰伦 X)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