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Friday, October 21, 2011

° 21號


總有1次眼淚 讓我們瞬間長大

這一次還是頭一次看見你們那麼放肆的眼淚不停不停地在流在掉
哭出心裡最真最深的感受出來 是有點逞強是十分失落 可哭過以後真的踏實了
問我還在傷心難過嗎 問你還是在想著嗎 答案總不會被隱瞞得住的
我們暫時把這事兒擱在一邊不管不理不聞不問好嗎
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每一天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不會很長
但每一次以後 感情又再加深再加深 這感覺或許旁人是不會理解的 :]

調班 明年的事兒
總覺得很快很快就會到
不得不去想的。

這真的是事實了嗎 真的改變不了了嗎
這決定徹徹底底讓我覺得我很失敗、
也許是命中註定吧 我還真的打從心底比任何人都更不想分開

我還真想不到自己因為老師那一句話
就開始飆淚 之前多不捨都好 都會壓抑在心裡忍著的
無數的眼淚滴下證明了我有多麼、多麼的不捨
我感覺到我們會分開的 。

你們幫我擦淚 借我肩膀 給我懷抱
逗我笑 要我堅強 我是真的辦不到
那低落心碎的聲音 只有自己聽得見

waiv 你的親吻我還記得呢 嚇到我無語了 XD

不知道為何
我對淑惠就是沒有朋友的感覺
我一直把她當作是自己的姐姐那樣
某些時候 我是真的很需要她 don't know why
在她面前就算不開心了也會馬上心情大好起來
嗯、無可否認 她無形中是我的依靠
她很照顧我們全部的呢
雖然有時語氣上行為上是有點惹人生氣 =@@
可這就是她的個性吧 我們改變不了 XD
這天哭了以後 她和我在聊天室聊最多呢
總是跟我說我們會分開 然後我就盯著她看
每次總愛說這些話 這不可能的好嗎
我要我們在一起 shy* :$$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好不起來
說好不去想的 可是還是會想著想著就淚了
謝謝她一直陪著我 我也只會對她說出內心最真的話 我依賴你 ;

倘若。假設。如果 真的會分開不同班
我想我已不再是我 。
笑容少了一大半 更何況是笑聲 ..



如果回憶會過期 那我只好把對你的思念 印刻在菲林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