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 time really flies !

0h My lovely Saturday 終於終於 ~ 可以暫時放輕鬆來了 ! :((

、前幾晚連續通宵溫習 簡直累垮了 TT
就這樣緊緊張張地考完4科 !
[ bm 2 , eko 1 , sej 2 , sn 1 ] 

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考試了
看到考卷看到那些題目 0h noo ~~ TT

最最最失望的還是親愛的歷史 TT
難得對它感興趣 難得努力背完所有
可到最後我還是考到一踏糊塗 == * 只能這樣形容了
而且還是一樣空了好多題 後悔啊啊啊 徹底失敗 T___T

星期三那晚 [考試前一天]
讀書讀一半跑去拍照 哈哈哈

還是很不習慣戴隱形眼鏡 ! O.O



我很喜歡坐在床上溫習 累了直接躺下去 Zzz
明天考什麽 前一晚就背什麽 、、 bm & eko :D

還有兩個星期要熬呢 ! 無奈 (╯﹏╰)

time really flies !!!
as the exam is still going on
and ii need to study hard and harder ! :((

but everytime oso will wait til eleventh hour only start do revision
somemore , burning the midnight 0il will not enable mii to memorize all that

so , wat should ii do ? regret regret regret /.\
cant retrieve the lost time and reali felt helpless
0oh yea , it's 0kayy , NVM ~ ii wont give up ;]
try my best all the time , & add oil to my darlingsss !!

* 星期一考英文寫作 !! 告訴我怎麼辦啦 !! fail !! T-T

你們一次次告訴我要放棄 不想讀不想背
然後我總會逼你們說你們儘量去記重點 、
你們都有做到 甚至感覺你們比我還更加倍的努力
看到你們的用心 我感動萬分wow ~~ Is TRUE babe ! ;]

我們一起撐過去不要輕易說放棄 ♥-♥


是不是很喜歡我的部落 ? Best view in GoogleChro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