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October 4, 2011

° 學不乖

walaoo 部落快生草了 我的天 TT
再不來更新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 XD

好啦、
現在是什麽季節 ?
0h yea , is exam season XD
*媽的自問自答 ==

考試季節到了 今天第一天PMR
整個學校突然很安靜 真的很不慣plss ~
經過考場的時候 望著考場很久 想到去年應考就好笑 XD

那時候還能panik到哪裡去 XD
還記得空擋的時候我們全部圍一桌
講話啦溫習啦之類的 *印象還深刻
一考完全部提早出考場 、還要暗示來暗示去 笑死我
然後自己考不完而其他人都出去了 就很緊張在那邊 XDD

 說回來這次  星期四6號就要考試了了了 ~
我啊我 幾乎每一夜都有溫習 直接讀到睡著去
腦袋裡面裝得滿滿的 還有死背的那些筆記、
恨不得馬上拿考卷 全部point寫完出來 可惜還有兩天 T_T
Final Exam了 真的想要考好來 我知道我會辦得到 =))
逼自己讀書逼自己一定要進步 努力過就好至少不會有遺憾

最近發覺身邊的每個人都怪怪的 ;
是考試的關係啦我知道 加油啊全部 =((
不要放棄自己 能夠的話就順其自然吧 XD


壞情緒一直圍繞著我 擺脫不到
很想很想訴說出來 可是辦不到
恨自己真的很恨 。

總是要別人乖乖 不要哭不要鬧
自己卻一直學不乖 ;


♥ 文字記述著你和我的點滴 删了還是忘不了 叫我怎能夠裝作不在意 一切都只是遐想

遺忘、很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