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Monday, October 10, 2011

° 盡力而為

很喜歡這樣姿勢的拍照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

哈哈、沒有錯啦
這時候的我是真的在努力補救我的會計 TT
可是真的有一股衝動很想很想打部落就跑來了、
我知道很多的你們都有在看我更新 甚至有些人還是我意料之外 XD
會來這裡的表示你都有在關心我,關注我的一切  ♥-♥
因為我就只會在這寫完我最真實的心情故事小語點滴blablablaa
kayss , stop about that 進入正題 =X



  • 還是關於考試。


今天是我第一次考完試以後如此興奮 *Ek0 2
因為我真的會做哈哈哈 雖然還是有空題 ==
可是我不保證我會score 因為有些亂來寫 ==
甚至還是會很怕成績出來會大跌眼珠 0oopss :((
不過沒關係啦 我很享受考試的過程哈哈哈
今天還考試考到太刺激 筆都沒ink了 ╮(╯_╰)╭

有的時候半夜讀讀下 溫習下
會突然對那科目感興趣 可以說上癮叻
然後就會開始悔不當初 現在才來覺悟
對、很遲了 Helpless ==

我也知道我讀了會當做沒那麼一回事
因為純粹就只是讀來應付考試罷了、
僅此而已 。


我也是人一個、魚一條、豬一隻 O.O !
沒有比你們任何一個來的聰明優秀什麽的
不要以為我什麽都會 其實我apa pun taktau TT
我也是靠自己去學去讀去記去背回來的 ;
我都能做得到 為何你們說自己不行 ?

我一直都說 只要努力過就好了 :]
無論怎樣都不會有遺憾失望和後悔
就算有這樣的心態也不會維持很久
就這樣安慰自己啦 盡了力就好了啊 =))


、還是來不及說完 我要繼續讀書去了 byebye 愛你們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