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 我是個矛盾體


上篇更新于10月10
現在才發覺原來很久沒打文章了
之前總會隔一兩天就寫一篇的、 =((

還是這樣 順利熬過這兩星期的考試還剩一星期5科 天啊 !!!

有的時候真的很累 不想考了真的不想了
一疊又一疊一座又一座的參考書練習課本作業
真的把我壓得死死的 夢也逃不過 =(((

每天讀到半夜 早上起來收拾兩三下 就去學校
去到學校 頭腦最清醒 又再繼續讀讀讀 真的很神 ==

</3 
blaaaaa ! 不想再寫關於考試的 ==


今天因為她的一句話就把我弄哭又再情緒化
你的感染力可以再強一點我告訴你 TT

習慣了一種習慣 是件很可怕的事 不願去反抗了 。
早就不該關注一切的 ...
你的心裡有個房 房門上了鎖 而房外還有1道墻


害怕和還怕 、
我是個矛盾體
會害怕很多東西 害怕失去還怕得到
害怕離別還怕相逢 害怕機會還怕選擇 害怕黑夜還怕重來



只想要依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