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當你的心情很容易被另一個人所影響時,你便會知道她對你意義非凡 // 有時候,日夜思念 可是當思念的人出現在眼前 你卻安之若素

Tuesday, October 4, 2011

° 錯就錯

我忘了自己 原本那個比誰都開朗的自己 T^T

時間、也許不會讓你忘掉記憶 但它一定會沖淡你的記憶

以為我 沒有你 還有很多
​為甚麼 我甚麼 也不想做
​錯了 你離開 卻沒有帶走 ​
你承諾我的執著

以為懷念會難過
原來遺忘更寂寞
原來我不要解脫
以為我會怨恨你
想不到越恨越想你 ​
(這)愛情太幽默
​反正已經把回憶當做收穫
​反正一切都是太愛你的錯
錯就錯

我以為 你付出 不夠我多
​不適合 就分手 只是瞎說
​都錯了 想起來 過去的相處
​走下去 誰會幸福

誤會了你的心事 才錯過你的溫柔 ​
誤會了只要相愛 就代表一切 ​
以為在一起的時候最懂你
​原來分開才明白愛是甚麼 ​
我錯了 我認錯 錯就錯 


我逞強我偽裝我難過其實我,不快樂 。

我們還有未說完的話 就是永遠都那麽難開口、
妳我太執著,
我們有1輩子可以過 很長很長比遇見還要長久·
可惜愛太短,
我們都只是寂寞不懂事的孩子 誤以爲那是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